close


女主角:馬君琳小姐32歲(化名),住台北


男主角:呂威先生33歲(化名),住台北


 


 


以下是馬小姐整個事情的描述,且經當事人同意公開


 


我老公是台北市政府某單位的公務員


與我老公結婚至今已3年,目前還沒有小孩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


公務員的作息都很正常,也都正常上下班


也是因為正常上下班所以察覺不出我老公出軌的跡象


問題就出在我老公上班的時間


原本我老公上班都是騎摩托車上班


去年,年中我老公突然說想要買車子,他說他同事有一部車想賣,價錢不貴,如果要買的話可以算便宜一點


我想我老公騎摩托車上班每天刮風下雨曬太陽也蠻辛苦的,於是我就同意他買


買好了也過戶了,老公也每天高高興興的開車上班,假日還能載我一起出去玩,心裡也蠻高興的


那我老公問題出在那裡呢?


問題就是出在那一部車


有一天我因為我婆婆中風,情況蠻緊急的,我一個女人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趕緊打電話到我老公上班的地方


因為公家機關找個人也是轉來轉去,後來有一個人接電話告訴我說


你先生他不在位置上,他出去很久了


我心裡想,奇怪,上班時間怎麼會不在呢??


於是我問接電話的人說,你知道我先生去那裡嗎??我現在有緊急的事情要找我先生,你可以幫我找一下或者等等他回來請他打電話回家好嗎?


接電話的人說,他不知道我先生去那?等等他回來會轉告他請他打電話回家


我就只能跟接電話的人說聲謝謝


我打電話給先生的時間是早上快接近中午12點,一直到我送婆婆到醫院做了一大堆檢查後時間快四點,我的手機才響,是我老公打來的,問我什麼事


我就問我老公說,你怎現在才回電話,媽中風現在在醫院,你趕快來,你弟跟你妹都在這裡


我老公說,下午很忙所以現在才有時間回電話,媽現在那一家醫院我跟同事交代一下馬上過來


我就跟我老公說某某醫院在急診是這邊,醫生說要開刀,你趕快過來


沒多久我老公趕過來了,簽完開刀同意書,我婆婆就等送開刀房開刀了


我就跟我老公說,你載我回家準備一些住院要用的東西,這裡先請你妹妹看顧一下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走出醫院往他車子走去


坐上車,原本沒發現,一路開回到家


當下車後要關車門時,眼睛餘光看車子後座,咦,奇怪,後座怎有一堆白白的東西


我就打開後車門一看,怎一堆衛生紙在後座,還是用過的


我心裡就覺得很奇怪,感覺就是男女做愛擦拭過一團一團的衛生紙


而且還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包在衛生紙裡面,沒有完全包覆住


我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只要是成人稍微有一點點常識的人就能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也不怕髒,一把抓起那一堆衛生紙就往家裏走


我老公一看我手裏的衛生紙就跟我搶,說他來丟


我說不必,等等我看你怎麼解釋這堆衛生紙


進了門,你就問我老公說這衛生紙事怎麼一回事


我老公騙我說,是他感冒醒鼻涕的,因為開車所以醒過鼻涕就隨手往後座丟


我就把保險套抽出來問我老公說,醒鼻涕會醒到用保險套來醒嗎??


這時我老公也了解無法在騙下去了


只好承認說是他用的


那用保險套總要有對象吧,對象是誰呢??


我老公要我別追問,他以後絕對不會在發生這種事了


我那肯善罷甘休,這一定要問個一清二楚才行


我就跟我老公說,如果你不說,那我們就離婚


我老公被我逼到沒辦法,只好全盤托出


他說對方是市政府的同事,因為對方是已婚有先生,所以求我不要把事情鬧大


我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我一向認為忠厚的老公怎會做出這種事情


而且,這位女同事也是賣我老公車子的原車主,也是因為賣車才亂七八糟搞出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情


早知道當初不要答應我老公買車就沒事了


我告訴我老公,現在婆婆中風正在開刀,我也不想在這個時候跟你吵架


我要你從此刻起不准再與這位女同事有任何瓜葛


一切等婆婆開完刀再說


後來,婆婆開完刀,可是也半身不遂,需要人照顧,我也因此被婆婆綁住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婆婆開完刀的四個月後


有一天,我老公竟然到晚上快10點才回家,原本回到家不會超過七點半


我就問我老公今天怎這麼晚才回家


我老公回我說,因為今天單位有突發狀況需要加班


我心裏想,怎麼可能,以前都沒聽你說過加班,也沒調單位


第二天,我打電話給我老公的妹妹,請他來家裏幫忙照顧婆婆,我有事必須出門


當我出了門攔了車就往市政府去,因為我知道我老公可能又騙我了


果不期然,到了市政府進了電梯往我老公單位走去


沒看到我先生在位置上


我就問了我先生旁邊位置的同事,請問某某人在不在,我是他老婆有事找他


這位同事回答我,你先生請了假要下午才會回來,他沒跟你說嗎?


我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我就知道他與那位女同事根本就沒分手


整個早上我在市政府附近像遊魂一樣走來走去


一直到下午12點半我就到市政府員工專門停車的地方躲起來等,我知道他的車子一向都停在那裡


等沒多久,果然,下午上班快一點時,看到他的車子緩緩往停車格來


等他停妥,我就看到一位女的先下車,下了車就急步往電梯走,也沒等我老公


然後我老公在往另一個方向的電梯走去


我想這麼做是想讓人感覺兩人是不同時間不同地方來上班的,還真聰明


接著我就坐電梯直接往我老公上班地方去


我老公一看到我嚇了一跳,問說,你怎麼來了,是不是家裏出事了


我說,家裏沒事,是你出事了


我說,我不跟你在這裡吵,留面子給你,我先回家


等晚上你回到家,你把你跟女同事的事情給我交代清楚


我就轉頭就走,也不管他在後面一直叫我


晚上我老公回到家,扳著臉說,你到我上班的地方幹什麼,存心給我難看是嗎?


那位女同事已經離婚了,我也愛著他,要我離開他是不可能的,你想怎麼樣就隨便你


我聽到我老公這麼說,我的心都碎了都冷了


我收拾幾件衣服就走出門,幾乎是用跑的


坐上計程車就往我娘家去


第二天早上,我老公打電話給我,請我回家,不然婆婆沒人照顧他無法上班


竟然是這種理由請我回家,我一聽火大了,我就回他,媽媽是你的,有辦法你自己照顧,我沒義務幫你照顧你母親,我也不會回去了,說完就掛電話


剛掛完電話,電話又響,我知道是他打來的,一接起來,我老公就說不回來就準備離婚,這次換他掛電話了


聽到他說要離婚,我心裏就慌了,以前我說離婚是因為生氣並不是真的要離婚,這次他說要離婚我感覺到他是認真的,所以我才會慌


後來我妹妹看到我在哭,就問我說你跟姐夫怎麼了,說出來大家可以商量


我就把整件事情從頭到尾跟我妹妹說,我妹妹聽完很生氣


我妹妹給我兩個建議


一個是乾脆跟姐夫離婚


一個就是如果還愛姐夫的話就想辦法讓姐夫跟那位女同事徹底分手


我也知道我有這兩個選擇


畢竟我還愛著我老公,要離婚我也不願意,可是要他跟女同事分手談何容易啊


 


 


我妹妹問我說,你相不相信五術玄學這種事情


我說我相信


我妹妹說,你知道以前他與男友分分合合事什麼原因讓我男友現在對我這麼專一嗎?


原本他是不想說出來的,因為你是我姐姐,所以我才告訴你


是一位蔡老師幫我的,如果你相信的話,我幫你打電話跟蔡老師約面談,你到時再把事情跟蔡老師講


看蔡老師能不能幫你


我說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到了面談時,見到了蔡老師,把事情整個說了一遍


蔡老師跟我說,事情並不是沒有挽回的地步,只是有點困難度,需要一點時間,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我跟蔡老師說,不管多久,只要能讓我先生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能夠跟第三者徹底分開我都能忍耐的


蔡老師說,你有這個決心我就願意幫你


一切果真如蔡老師所說,時間還真難熬


 


這段時間我一直都住在娘家沒回去,照顧我婆婆的也是我老公他妹妹,真是辛苦他了


有一天,我老公突然跑來我娘家找我,希望我能回家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你只是希望我回去照顧你媽,那你可以走了,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老公竟然哭著說,不是這樣,這段時間他很認真的反省過自己


他覺得自己不對,原本一個好好的家庭自己卻把他摧毀掉,他覺得這樣很不值得


他希望我能夠原諒他,讓他有一個補償我的機會


那我問我老公,那你跟你那位女同事如何了


我老公說,他已經決定不跟這位女同事來往了,希望我相信他,他會做給我看的


這時候老實講我也心軟了,又看到我老公掉眼淚,我從沒看他哭過


心裡想,不會是蔡老師幫我做的產生效果了吧


當時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可以跟你回去,但是如果你這次在騙我沒有跟女同事分手的話我真的會跟你離婚的


事過至今已經半年多快一年了,老公竟然自己請調到別單位去


也真的沒有跟這位女同事來往


不得不佩服蔡老師的功力


 


老師請我說出這段故事,我也掙扎了很久,總是想家事不可外楊,但是想到沒有蔡老師的幫忙,我的婚姻也不可能維持住的,所以就決定幫蔡老師說出這段我自己的故事,唯一的條件是不能說出我與我老公的姓名,這點老師說這沒問題


 


希望看完我這段故事的朋友,如果您的婚姻有任何問題發生,記得趕快找蔡老師幫您,不敢說每個人都一定能挽回,但是至少我成功了,我相信我能成功你也一定能成功的


在一次感謝蔡老師的幫忙


 


 


謹以此首孫淑媚唱的心愛的別走這首歌,獻給所有在感情上觸礁的朋友





 


PS.有問題想要找蔡老師諮詢的人請到我的官網首頁上看,那裡有說明,這裡無法回答您問題


線上諮詢完全免費的


請點下方連結到我官網




找蔡老師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