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黃莉臻小姐22歲,住桃園


男主角:江德楷先生26歲,住新莊


 


某日上午11點,黃小姐準時來到服務處面談


以下是黃小姐整個事情的描述,且經當事人同意公開


 


我的職業是桃園某百貨公司某化妝品專櫃的專櫃小姐


我的男友是在某中藥行做業務的


但是我的男友卻很花心


常常讓我找不到人


手機常常說沒電,不然就是在忙晚點在回電


剛開始覺得或許是他真的業務很忙跟客戶在談事情不方便說電話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合理的安慰講法


不過心裡總是覺得很不踏實,可是有說不上來是那裡不踏實


以前他會常在下班後來接我下班,然後去逛夜市吃東西然後送我回家


即使時間上來不及也會提早跟我說


可是在今年年初事情有了變化


打電話給他也常不通,不然就說現在與客戶談事情不方便說電話


最主要的是,以前幾乎天天來接我下班的習慣也沒有了


連好不容易的休假日想找他出去他都說沒空


或許是我本身神經大條吧,一直沒發現有問題


突然有一天,在我下班後洗玩澡剛上床準備睡覺時我的手機響了


以為是我男友打來的,可是一看電話號碼確是陌生的完全沒看過的號碼


心想可能是打錯的,結果電話一接


電話那一頭確響起女生的聲音說,請問某某某嗎??


我心裡頭想,奇怪,這是誰,怎知道我的電話,找我幹麼呢??


我就回答他說,我就是,請問你那一位,找我有事嗎??


對方就問我說,你認識江德凱嗎??我心想不會是我男友闖禍了吧


我就回對方說,我認識,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對方說,我不是找江德凱,我是要找你。這讓我更覺得莫名其妙了,我又不認識你


對方說,我是江德凱的女朋友,我知道你跟江德凱交往很久了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完全是傻住了,怎麼會這樣,這是怎麼回事


對方說,我想約你出來見面談一談可以嗎??


我心裏想不會吧,男友除了我以外竟然還有女朋友,現在竟然還要約我見面,這是怎回事啊


我心裡也很生氣也很好奇也想把事情搞清楚事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就答應對方,與對方約在一家泡沫紅茶店


而且對方還要求我見面的事情暫時不要給男友知道,我也答應他了


掛掉電話後,整個人真的是欲哭無淚,想當然,那一晚一定是失眠了


當我到約好的那家泡沫紅茶店時,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約我


結果走到門口,就有一位小姐抬起手向著我招呼,我想是他沒有錯了


我就走向他坐下來,這當中的廢話我就不說了


對方自我介紹說他姓馮,與男友認識三個月了,是這幾天他無意間看到我給男友的簡訊


他才知道有我的存在,才知道原來除了他以外還有一個我


對方說他找我的目的是希望我能離開我男友,因為我男友跟他說他想離開我卻不知該怎麼該我分手


我說我不相信,他怎麼可能會想跟我分手,我們交往已經兩年多快三年了


我不相信兩年多的感情會比不上才三個月的感情


我說我要找男友談談看,看他怎麼說


這位馮小姐竟然出言恐嚇我說,如果我不主動離開男友的話,會讓我死的很難看


這時我也真的生氣了


我告訴這位馮小姐,我不怕死的很難看,就算要死我也要死的明白


除非我男友他親口告訴我分手,不然我不會聽你這麼說就跟男友分手的


也請你以後不要再騷擾我再打電話給我,如果讓我知道你還與我男友交往的話


死的難看的人我相信會是你而不是我


然後我轉頭就走


當我走出這家紅茶店時,我真的是快氣炸了快氣瘋了


馬上打電話給男友,好死不死,男友電話又是電話中


於是我發簡訊給男友,內容是,我要馬上見你,有急事,回電。


沒多久男友就回電給我,問我什麼事


我就跟男友說你在那裡,我現在馬上要跟你見面,有事當面說


男友還給我托托拉拉說他走不開,他在客戶這裡不能馬上走,能不能晚上下班後再說


我就跟男友說,我在我家等你,如果一個鐘頭以後你沒到我家,我就衝到你公司找你


可能男友覺得事情大條了,因為以前我從沒這麼大聲跟他說過話


男友隨即回我說,你先回家,我等等就到


快兩個鐘頭後,男友按門鈴到我家了


我鐵青臉,劈頭我就問他,馮某某是誰,跟你是什麼關係


男友反而問我,你怎認識馮小姐


我說你別管我怎認識的,你先告訴我他是誰跟你什麼關係


男友說他只是一個客戶那裡的出納,完全沒有關係


我就把今天跟馮小姐見面與談的事情跟男友完整的說一遍


我說如果你今天不老實說,我現在就打電話叫馮小姐過來


我們三個人面對面來對質,看你跟馮小姐誰在說謊


這時男友知道事情已經隱瞞不住騙不下去了


只好老實跟我說


男友說,他與馮小姐已經交往三個月了,也發生過許多次關係,他也很喜歡馮小姐


他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可是做也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聽到這裡,我真的快氣瘋了,順手沙發旁的一個睡枕就往他身上丟


我跟男友大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可以對不起我


我跟你在一起一直都很忠心,多少人追求我,我都回絕


就因為我當初已經認定你了,所以我不能背判你


沒想到你竟然背叛我,你叫我情何以堪啊


我一生氣,就大叫男友,你給我滾,我以後不想再看到你了


男友還想安慰我,叫我不要生氣,這件事他會給我一個交代


我就說,我不要聽,你給我走,我不想看到你


結果男友就離開我家了


當天晚上男友給我一通電話,他說,他一定會給我一個交代的,但是給他一點時間


結果糟糕的就是給他一點時間


事後,我心裏想,或許男友不是故意的,男人嘛,到嘴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所以想說給男友一點時間,他會處理好的,這也表示他是選擇我而不是選擇馮小姐


事情過了快兩個月


有一天男友在我家過夜,他說肚子餓,我就說你先去洗澡,我去外面買東西給你吃


當我要走出門時,男友的手機響了一聲,嗶的聲音


我就好奇拿起來看,結果一看,我都快昏倒了


是那位馮小姐發給男友的簡訊


內容是,楷,很晚了,你睡了嗎?記得要蓋被不要著涼唷。明天的約會別忘記唷。想你的xx


天啊,男友不是說他會處理,他會給我一個交代嗎??


難道,這就是給我的一個交代嗎??


東西我也不買了,管你肚子餓不餓


我就索性坐在沙發等,這時剛好男友也洗好澡走出來客廳


我就把手機丟給男友,說,你自己看,看你給我的交代


男友一臉狐疑看他的手機,看完以後男友整個臉是僵硬的


男友說,你誤會了,我們是約好談中藥材進貨的問題


我就說,你騙鬼,進貨是跟老闆談,怎是跟出納談


難道出納權利比老闆大,還可以作主進出貨


想當然,後續不用說,男友又是被我掃地出門了


過了大概10幾天,晚上無聊,在回完部落格一些朋友的留言後


就隨意逛一些其他人的部落格,結果無意間就點進蔡老師的部落格


看到蔡老師有幫人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


心裡想,這種事情還能幫,還真神奇


就點到蔡老師官網那邊去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老師的回答也蠻中肯,也不會胡說八道


心裡想,就跟老師約面談好了,看老師能怎麼幫忙,就算無法幫忙我也沒什麼損失


於是,到面談當天,還差點睡過頭,匆匆忙忙趕到老師服務處時,已經遲到半個多小時了


沒想到老師剛剛要走


反而是我很不好意思請老師拜託老師再給我一點時間聽聽我的事情是否能幫上忙


老師開口就罵我說,你自己的事情都不重視都能遲到,我為何要重視你的事情幫你忙呢?


真是被罵的啞口無言,心裡想,老師怎罵人,要是我生氣一走了之,你就賺不到我的錢了


後來老師就說,你慢慢說你的事情給我聽,也問了我幾個問題


當老師聽完以後,告訴我處理的費用時,我才了解,為何老師敢罵人不怕賺不到我的錢


原來費用是這麼便宜,原本還以為是天價,才了解老師並不重視錢而是重視事情的始末與信用


面談後,我當場就決定請老師幫忙,一方面費用並不高,一方面從面談中感受得到老師的誠懇與付責任的態度


老師交代了我一些應該配合的事情,我也依照老師交代的去做不敢違背(因為老師會罵人)


當處理完到成功,這當中很辛苦,辛苦的是不知道成功哪一天會來臨


難熬的是男友反反覆覆的態度讓人受不了


好幾次想放棄算了,還是老師一直勸解我開導我,才能讓我堅持走到成功的這一天


有一天,男友突然在上班時間突然來找我,可是因為百貨公司不能隨便跟人站在專櫃閒聊


所以我就請同事代班,請兩個小時的假,到百貨公司附近的咖啡餐廳


男友一坐下,就說,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那個馮xx他願意跟我分手了,他以後不會再跟我糾纏了,請我放心也請我相信他


當然,這個消息是我期待很久的,可是心裡卻感覺怪怪的


下了班回到家,想一想,怎麼可能就這麼簡單這麼突然說分手就分手了


我想這件事非搞清楚不可


於是撥了馮小姐的電話,告訴他說,男友下午跟我說他已經跟你分手了,男友說你不會在跟他糾纏了


馮小姐的回答竟然與男友的說法是相反的,這夠離譜吧


馮小姐說,他以前的男友回來找他,他決定跟以前的男友復合,不想跟男友在糾纏了,在前幾天已經跟男友提出分手,請男友不要再找他,也請我轉告男友對他死心吧


天啊,這個回答讓我哭笑不得,這擺明的一開始就是我男友自己花心去糾纏人家,而不是人家糾纏他


而男友卻告訴我是他跟馮小姐提分手請他不要再跟他糾纏,真是好笑啊


這算不算是男人的自尊作祟


連對方提分手,他也要說是自己提分手,真是愛面子啊


不過不管誰真誰假這也不重要了,事後經我的觀察,確實兩人沒再交往了


男友也很乖幾乎每天都來接我下班


我警告男友,這次我可以原諒他,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可以當沒事發生過


但是以後若是你再背判我,那就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


老師幫我處理的結果讓我覺得很滿意也感到很神奇


或許是我運氣好遇上老師,或許是我笨,花心的男友還守著他


總之,感謝蔡老師為我做的一切,讓我能挽回這段感情


也希望有與我相同境遇的朋友別灰心


套句蔡老師常跟我說的話,只要你肯爭取,就有機會


謝謝蔡老師




 


謹以此首孫淑媚唱的心愛的別走這首歌,獻給所有在感情上觸礁的朋友








PS.有問題想要找蔡老師諮詢的人請到我的官網首頁上看,那裡有說明,這裡無法回答您問題


線上諮詢完全免費的


請點下方連結到我官網




找蔡老師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