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


 


 


 


 


李小姐(化名),36歲,住台北


以下故事經當事人同意公開


我在高中畢業後就踏入社會工作,當時在公司只是一個做雜工的小妹


認識了當時的男友,他大我兩歲,快要當兵了


可能是兩個人年輕的關係,就打的火熱,也發生了關係


結果就懷孕了,心裡緊張死了,不知該怎麼辦,很怕父母知道,會被打死的


跟男友商量的結果,偷偷去拿掉小孩,雖然年輕,可是心裡卻會莫名的心疼這個無緣的小孩


回到家躲在棉被哭了好幾天


後來男友去當兵,沒想到兵變的人是他


過了三年,我認識了另一位男友,也是我現在的老公


在剛交往的那一年裡,一樣也是不小心懷孕了


在當時,我與男友都沒有什麼經濟能力,自己都養不活,更不要說養一個小孩了


所以還是忍痛把小孩拿掉了,心裡感到對小孩好內咎好對不起他


一直到結婚後,生了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但是身體方面一直就是不好,老是頭痛頭暈,腰酸背痛,白帶一直不斷,有吃藥就有效,沒吃藥毛病又復發,讓人非常的困擾,脾氣也變的很壞,動不動就會發脾氣


尤其是精神方面,總是感覺永遠沒睡飽,沒體力沒精神,記憶力不好,剛剛想要講的話一轉身就忘記了


總以為是當初月子沒做好的關係,去醫院檢查,都是正常沒病


兩個小孩也是一天到晚生病感冒


先生的工作老是半途而廢,做沒幾個月就做不下去,所以經濟狀況一直呈現不穩定


先生騎車上班也是莫名其妙的撞上路邊的貨車,腳斷了,一輩子走路都會一跛一跛的,這更是雪上加霜


覺得怎麼這麼倒楣,什麼壞事都讓我遇上,可是又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在電視新聞看到有一個嬰靈廟叫龍x宮,心想,我這些毛病會不會是嬰靈作祟


以前常聽人講嬰靈的事情,心裡總是不相信這種事情


可是身上的病痛與家裡鎖發生種種的不順遂又讓人不得不信


於是去了一趟苗栗的龍x宮供奉超度我以前拿掉的小孩,也算是對小孩的一種補償


供奉後的幾天裡確實感覺有點改善,可是過了幾天這些毛病又開始來了


心裡想,當初廟裡的人跟我說供奉小孩以後就會沒事了,可是怎麼才沒多久就又開始不順了呢?


後來在某一天閒著沒事逛網路時偶然發現老師的網站


好奇心點了進去,看了老師網站裡對嬰靈的解釋


才發現,原來我白忙了一場,原來供奉與超度只是治標不治本,祇能暫時把問題擱置而已


於是依照老師網站上面的電話打去詢問


工作人員很客氣的解釋給我聽,我也預約了面談


面談當天,老師也很有耐心的解釋他處理的方法,以及給我一些心理建設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幫我處理好嬰靈問題的第九天


我發現,我的頭痛不見了,我的腰酸背痛也不見了,只剩下白帶還有一點


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一年多快兩年了,從來就沒再頭痛頭暈過


先生的工作也很穩定,兩個小孩也很少生病感冒了


真的不由得人不相信,所有的結果都與老師當初跟我說的一樣


想當初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想說那有這麼神奇,現在全部證實了


實在讓人很佩服老師的功力


在此也奉勸曾經不管任何原因拿掉小孩的朋友,千萬不要鐵齒,千萬不要不相信


這種事情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得到那種痛苦那種無奈


別以為你現在覺得沒事就不管他,那就錯了


就好像當初面談時老師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沒事只是代表你目前的運勢高磁場強還沒有受到嬰靈的影響


但是人不可能一輩子永遠都運勢高磁場強的


當有一天你的運勢低落磁場耗散時


那時就會受到嬰靈影響了


那時會受到什麼程度的傷害就無法預知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身體健康方面,工作,家庭,小孩,各方面總會有一方面會受到影響與傷害的


往往這些影響與傷害是一輩子或是任何金錢都無法彌補的


所以啊,不管現在有沒有受到影響,不管現在有沒有受到傷害


只要你拿過小孩


趁現再有能力處理時,趕快處理,不要等到造成遺憾時再來處理就來不及了









PS.有問題想要找蔡老師諮詢的人請到我的官網首頁上看,那裡有說明,這裡無法回答您問題


線上諮詢完全免費的


請點下方連結到我官網




 


 


 


 


 


 


 


 


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陳冠希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嬰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感情和合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拿小孩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墮胎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謝霆鋒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張柏芝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阿嬌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