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過我的文章跟電小二檢舉說我的網誌裏的文章有血腥、暴力、恐怖或引發噁心的文、圖,以下是電小二在訪客簿給我的話




內容是


 


Dear  創造靈異節目出來的老師:


日前有網友前來反應~您的網誌很精采,但是有為數不少的靈異、恐怖、血腥的文圖,由於網路城邦中有許多未滿十八歲的孩子也在這裡寫文、看文。因此,請電小二前來向您反應建議,希望您把一些太過血腥、暴力、恐怖或引發噁心的文、圖篩選,免得不小心闖入的孩子們嚇壞了。


非常感謝您對網路城邦的支持與愛護,在此代為反應網友的心聲,請您盡可能調整經營網誌的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敬祝  鈞安


網路城邦‧電小二 敬上



我給電小二的回覆是



內容是


創造靈異節目出來的老師(simon085788) 於 2007/10/12 16:36 回覆: 刪除

您的提議絕對沒問題,我一定照辦



可是我不知道您所說的一些太過血腥、暴力、恐怖或引發噁心的文、圖是什麼標準??



可是我不知道您的標準到那裡,可否您先告訴我所謂血腥、暴力、恐怖或引發噁心的文、圖張貼的標準(或者請您以我文章裡面的那一篇為例作為標準),我再依照您的標準來做篩除與篩選,這樣可以嗎??

不然沒有一個標準來做依循,實在很難做精準的刪除與篩選,免得到時因為認定程度的不同而被誤解我不合作而被停權,那就很冤枉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言論文章發表本是自由,我也沒有妨礙到他人,更沒有強迫他人觀看


更沒有主動在城邦這裡任何一個地方宣傳過我的文章


可是就是有許多人進來看我的文章或圖片,喜歡看你就看,不喜歡看你就別看


也沒有人強迫你看,難道你個人主觀性的覺得不適合就要所有人跟你一樣都不能看嗎?這未免也太鴨霸太蠻橫無理了吧


就像看電視一樣,你覺得節目難看你就遙控器拿著對準電視轉台看你喜歡看的節目


看了之後,你個人自己覺得血腥,暴力就跑到電小二那裡檢舉


然後電小二就要我做調整,可是也沒告訴我標準在那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調整


血腥是到什麼程度才叫做不能接受的血腥?


暴力是到什麼程度才叫不能接受的暴力?


恐怖是到什麼程度才叫不能接受的恐怖?


引發噁心是到什麼程度才會引人發噁?


這些都沒有標準可以讓我依循,而且每個人接受的程度與認知都不同


有些人看到死人不覺得怎樣,有些人看到死人怕到呼天喊地


兩種截然不同的接受度與感受


這樣要叫我如何做調整?


難道放一些卡通影片就沒問題了嗎?


很多圖片或影片是歷史的見證與資料,是很可貴的


難道就因為有人看了不爽覺得不適合,我就要把他刪除掉嗎?


就如同一座古蹟,只因為某些人覺得有礙觀瞻,跟有關單位做反應,所以就必須把他拆除掉嗎?難道古蹟背後的歷史之珍貴比不上某些人的短視嗎?


最可惡的是


許多人愛看,看完又要去檢舉,等我刪除掉,以後其他人就沒得看


真不知這是什麼心態?


我只能說這種人是敗類,是卑鄙無恥的敗類


你不認同我的文章與圖文,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為何要看又要檢舉呢?檢舉對你有什麼好處呢?(難道檢舉有獎金可拿嗎?)


我在我的首頁也特別標明未滿18歲請您馬上離開本站


好像我的網誌變成電動遊樂場一樣,未滿18歲不得進場


網路上也很多色情網站,有多少未滿18歲的小朋友進去看


這些色情網站會因為許多未滿18歲的小孩會看到色情有礙身心發展,許多大人的反應與呼籲就做調整就不放色情了嗎?每天還不是不知道有多少未滿18歲的小朋友在逛色情網站


依照電小二指示為了未滿18歲我要做篩選,那請問,已滿18歲以上的這些朋友他們想看的權益呢?我又要如何去顧及呢?如果以滿18歲以上的朋友跟電小二反應說想在我這裏看到他們不覺得血腥暴力也不覺得會引發噁心的文章與圖文,是否電小二也來跟我說請做調整以利18歲以上的朋友他們想看的權益呢?


文章與圖文也沒辦法做隱藏更沒辦法做滿18歲才可觀看的相關設定,這樣豈不是在為難我嗎?更讓我以後寫文章發圖文無所適從完全無法可依循啊


重點不在於網站放什麼?而是在於看的人是以什麼心態與想法去觀看的


就如同情色與藝術之差別


以藝術眼光去觀賞就是藝術品,以色情眼光去觀賞就變成色情


現在我也刪掉很多電小二所謂的血腥暴力引發噁心的文章(是或不是還有待商榷)


在此也跟一些想看而沒看到的人說抱歉,電小二的話我不敢不聽


免得到時候被停權,雖小的人還是我


在此也跟跟電小二說一下,我不知道我目前網誌裏所殘存的文章或圖片是否還有您所謂的血腥暴力引發噁心的文章或圖片,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去做調整,還請您自行查看我網誌裏所有的文章與圖文,請您不要誤解我不配合去做篩選而把我停權處份


只要您覺得不符合您所講的標準,麻煩拜託您自行幫我刪除,我無話可說(也不敢說)


因為認知不同,你覺得血腥,我不覺得血腥,所以沒刪除


先說明,這可不是我故意不刪除,而是你我的認知不同而已


也請您告訴我您要我調整的標準是如何,這樣將來我發文章與圖文時才有一個依循,謝謝


最後,我要譴責的是


又愛看我文章又要檢舉的這些假道學敗類,你覺得血腥暴力噁心但不代表所有人都跟你一樣不想看


請您以後不要來我的網誌看文章((因為以你的低劣智識你是看不懂的,所以你才會檢舉))


我的網誌不歡迎一副道貌岸然假道學要看又要檢舉的人


請不要因為您進來本網誌把我的網誌給弄髒了


ps.如果有與我相同際遇曾經也被敗類檢舉過或覺得我說的沒有錯的朋友,麻煩您出個聲音表示鼓勵與支持一下


沒註冊城邦的會員也可以發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