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跡夫婦



得知藍色筆跡走的消息是qa-chez通知我的


當下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當跳過筆跡那裡看到他寶貝女兒寫的文章時


我知道,這一切是真的


只是讓人感到失落,感到非常無可奈何


這麼一個好人就這麼默默無聲的走了


雖然與筆跡並不是什麼深交的交情


應該是說只是淡淡之交


只是在網路上閒聊過幾次而已


但是,已經把他當成是一位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仍是如此認為,我把筆跡當成一生的摯友


現在筆跡在天國想必過的很好很好


過著無病無痛無憂無慮快樂自在的生活


相信很多人對於筆跡這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與想法


實在讓人無法相信他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連一句再見都沒有,連一句保重都沒有


生命的無常,讓人無法抵擋


生命的無奈,讓人無法接受


多希望筆跡能多停留一點點時間與大家話道別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在看到筆跡的隻字片語


即使一個字也好


也希望認識筆跡還是不認識筆跡的朋友們


都能珍惜生命珍惜當下,永遠安康幸福


祝福         藍色筆跡               您無牽無掛一路好走


PS.我在筆跡相簿自做主張的拿了一張他與夫人合照的結婚照放在本文以供大家追悼,如有不妥請筆跡的女兒告知一聲,我會立即拿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