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蔡小姐36歲已婚,住台北
 
 
以下是蔡小姐整個嬰靈事情的描述,且經當事人同意公開
 
 
 
與先生交往2年才結婚的,拿過小孩有六個(先生的只有兩個,其他是以前男友的)也就是有六個嬰靈的問題
 
婚後一直想生小孩卻總是無法如願
 
長庚,台大,都去檢查過,也都沒有問題
 
醫生也教我測體溫記錄體溫如何才能受孕
 
也依照醫生指示去做,也是沒下文
 
試管也做了一次,結果也是保不住
 
最後西醫放棄看中醫
 
聽人說那裡中醫師很厲害也去看
 
得到的結論是子宮虛冷不易受孕,體質弱,與以前拿過小孩有關係
 
 
 
 
能想得到的辦法幾乎去嘗試過了,不合常理的也忍耐嘗試了
 
反正結果,除了失望,還有就是絕望
 
 
雖然先生安慰我說,沒關係,沒孩子來吵,兩個人不是可以過的更自由
 
我知道先生心裡還是很想要孩子的,只是為了安慰我才這麼說的
 
一直到有一天在公司偷上網路,再逛網路時看到有人推薦蔡老師的網站
 
在蔡老師網站看到關於嬰靈方面的解釋
 
不看還不知道嚴重,一看才知道,我的媽啊,上面說的種種症狀我都有
 
什麼腰酸背痛,頭痛,婦女病,白帶,我通通都有都會,最重要的是造成不孕
 
就是造成不孕這四個字刺到我的心讓我哭了,真是悔不當初
 
當再往下看時,說到只要嬰靈問題處理好,很有可能不孕的情形就改善了
 
這對我來講不是一個好消息嗎?這對我來等於是在大海上徬徨無依快滅頂的我突然丟一個救生圈給我一樣嗎??
 
什麼方法都試過,就是這個沒試過
 
當下,把蔡老師的電話抄起來,因為是在公司上的網,怕等等會忘記找不到
 
拿起電話打給我先生,說晚上回到家有一件是想跟你商量
 
下了班,回到家,我先生一進門馬上就拖著先生跟他說在網路上看到蔡老師能幫忙這件事
 
沒想到我先生竟然潑了我一整缸的冷水
 
他說,這怎麼可能,醫學都沒辦法了
 
我跟我先生說,我堅持要找老師幫忙,以前在電視上常看他的節目,感覺蔡老師很正派
 
我跟我先生說,就當是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失敗,以後就不再提生小孩的事情
 
我先生拗不過我,也只好答應我,跟我一起去找蔡老師
 
 
 
說完我就拿起在公司抄起來蔡老師的電話打過去詢問有關嬰靈處理方面的問題
 
接電話的是工作人員,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問了一些問題也跟工作人員約好與蔡老師面談的時間
 
 
 
到了與蔡老師面談那一天,是星期六,因為這一天我與先生都放假,這樣才能一起去
 
見到了蔡老師,老師問了我們幾個問題,然後就聽我們說一些自己的歷史
 
這當中因為有四個小孩是前男友的,所以我先生在場也不能說
 
我只跟蔡老師說拿過兩個,老師也記錄兩個
 
在面談完與老師約好處理時間後,回到家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沒跟蔡老師說實話,這樣會不會影響效果,可是我又沒勇氣去跟蔡老師做更正
 
處理當天,我跟先生都沒去處理現場,因為工作關係
 
當處理好以後當天,我在公司接到蔡老師服務處工作人員打給我的電話
 
工作人員告知我說,蔡老師要他轉告我
 
嬰靈的問題已經幫您處理好了,您一些因為嬰靈造成的一些不舒服與病痛會慢慢的改善,另外您遺忘沒說到的四個小孩也一併都幫您處理好了
 
我就說謝謝喔
 
掛掉電話,心裡想,蔡老師您還真神,我只說兩個,您竟然知道我一共拿過六個,這是怎麼知道的,未免太厲害了
 
原本以為當初面談沒說實話只說拿過兩個會影響效果,沒想到結果是六個都處理好了,我根本就沒跟蔡老師講,還是蔡老師主動請工作人員跟我說的,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個疑問也一直放在我心裡整整一年
 
一年後
 
這一年當中,腰酸背痛,頭痛,婦女病等等說也奇怪,真的慢慢的就改善了,體力精神也比以前好,我也沒吃任何藥,可是他真的就是改善了
 
重點是,一年後,懷孕了,也順利生下一個女兒
 
一直到現在我還罵我先生,幸好當時我沒聽你的話,不然你現在那來這麼可愛的女兒抱呢?
 
我先生也是說,真是世事難料啊,真是無心差柳柳成蔭啊,一堆醫生被老師打翻了
 
到女兒滿月那天,我特地買了登路(禮物)去蔡老師服務處登門答謝
 
趁機會跟蔡老師說抱歉,當初沒有跟您說老實話,因為當時先生在場不方便說
 
老師竟哈哈大笑說,原來是為這個喔,不是只有你這樣,很多人都這樣
 
老師說,我如何知道這不重要,老師自有老師的方法知道,重要的是真的有幫您把嬰靈問題處理好,能讓你達成心願這才是重要
 
想想,老師說的也沒錯,只要把問題處理好,其他都不重要了
 
 
 
現在我有一個貼心的女兒了,雖然還在努力看能不能生個兒子,這樣就真的人生圓滿了,原諒我的貪心,但是我願意為我的貪心付出一切代價,因為這都值得的
 
 
我把我的事情跟我週遭朋友說,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相信,所以現在只要有嬰靈問題的朋友我都會介紹他去找蔡老師
 
在此也希望看到我這個故事的朋友,你若是也拿過小孩或流過產,一定要找蔡老師幫忙你,他絕對是值得你信任的
 
 
 
 


PS.有問題想要找蔡老師諮詢的人請到我的官網首頁上看,那裡有說明,這裡無法回答您問題


線上諮詢完全免費的


請點下方連結到我官網




找蔡老師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