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夫妻多年無法生育是人生當中一件頗為遺憾的大事。


大約在八年前,有一對張姓夫妻已經結婚六年了,人然無法生育小孩,夫妻倆急壞了,遍訪名醫檢查不出不孕原因,一切都很正常,也去拜觀世音菩薩,求註生娘娘,還是一樣生不出小孩。


最後有一位他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介紹他們來找我談談,待我查看張家以後,立刻找出原因所在。


因為廁所,浴室,廚房等不能登大雅之堂的部分,全部建造在北方,住在如此凶相的房子,太太易患性冷感,先生的生殖器易得疾病,所以子祠方面會受到阻礙,所以無法成功生育。


我便勸告他們實行部分改建,他們便依照我的勸告去做,不到兩年就生了一位兒子,現在已經上小學了。


所以切忌,廁所,廚房,浴室絕對不要建造在北方,以免影響生育機能。


有看有學到就要回應喔,不要做個只拿不給沒禮貌的人喔


給個回應當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