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華航離奇墜毀澎湖海域,兩百多人全部罹難,一通「華航CI611罹難者」的語音留言,嚇壞了全國的民眾。留言信箱中顯示的訊息是:「訊息已送出,星期四,5點21分」之後是長達10秒的男子哭泣聲,最後傳出一段很模糊的聲音「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在這裡!」錄音的時間則是5月30日,即罹難者頭七的前一天。收到留言的張先生曾求助遠傳電信公司但找不到答案,他也到屏東警局報警可惜仍一無所獲。



「EVP超自然電子異象」真實案例

在附加檔案的影片檔裡,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的,未經過剪接或任何處理。AA-EVP(美國超自然電子異象協會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於2003年8月錄到露絲貝斯的聲音「我再也見不到你了!」,但露絲貝斯早於1987年就死亡;2003年錄到史丹利席爾斯的聲音和影像「我愛你…」,而他在2002年過世;2001年錄到安琪拉布朗的訊息「滾出我的房子!」她1968年早就去世,這樣的案例簡稱為EVP「超自然電子異象」,意即透過現代電子設備的靜電干擾和雜訊,鬼魂能藉由聲音及影像向我們傳遞訊息。



其實,全球11個國家,已經有超過40個組織在研究所謂的「EVP超自然電子異象」( 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 )。美國超自然電子異象協會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 (AA-EVP)是美國眾多研究靈異現象的重要組織,該協會發表了許多如何分析「EVP超自然電子異象」的祕密技術和真實錄音紀錄檔。上網即可以分享如何運用EVP軟體技術,移走背景噪音、強化幽靈訊號來分析自己錄到的EVP,其他著名的相關研究單位還包括國際幽靈獵人協會( The International Ghost Hunters Society )等,大量的證據支持他們的論點,靈界的鬼魂透過電視雜訊(White Noise)跟我們聯繫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下面可看到超毛畫面...記得把喇叭開大聲一點



http://alex.srac.idv.tw/movie/whitenoise/short.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448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